9月1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茂波主持。

会议向2021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中勇于拼搏,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涯,秉持创新精神,立足专业,尽自己力量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从平凡到优秀的转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会议向2021级新生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品格修养。二是要勤学多思,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有创新精神,培养创新能力。四是要磨砺品行,强健体魄。五是要相互关心帮助,营造良好成才氛围。六是要有责任意识,养成教育情怀。

期间,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在典礼上先后发言。大会还对获得2020-2021年度“先进班集体”、“省、校优秀学生”、“省校奖学金”等荣誉和奖励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撰稿:郑涵文 图片:赵佳琦 审核:王茂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