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于东教二108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学前教育系主任于艺偎老师主持,专任教师夏梦、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于艺偎从实习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的重要意义、实习期间学生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实习期间对学生的纪律要求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实习动员,强调了实习对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专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两方面的重要意义。夏梦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应当积极参与幼儿园的日常工作,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幼儿教育中。

在师生互动环节,两位老师耐心地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表达了对21级学生实习顺利的祝愿。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激发了学生的实习热情,帮助学生更好地准备和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中。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推进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人才的培养。(撰稿:刘泽宇   摄影:王义龙   赵育萱   审核: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