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王昱婷,女,中共党员,是鲁东大学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2019年入校以来,时刻做到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力求完美,经不懈努力,大学四年学校成绩名列前茅,综合素质测评也是专业前三。在校期间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并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获得多项荣誉:2020-2021学年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并获二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并获一等奖学金;2020年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称号;2021年度五四评优获得“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2022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23年度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思想感悟

一个人无论成功与否,首先他必须是一个有人生信仰的人,一个爱国的人。所以我深刻地意识到: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从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开始。

从这点出发,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同时,我还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参与各项社会公益实践劳动。团结同学,待人友好,拥有着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

真情寄语

在校四年,我担任过班长、学委、学生会部长以及社团社长,认识了许多人,也经历了许多令我崩溃的事,但回头再看,发现自己当时带着几分稚气。

马上就要结束4年的大学生活,想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同学们的耐心包容,也感谢自己的不懈坚持。

临毕业,想与大家分享我自己的一点感悟:不和别人计较,如果你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了自己的心路,每个人的成长轨迹不同,我们不一定要取得一样的成功,但都应该找到自己的价值,去认同自己。我身边的例子让我始终相信,总会有出路,总会有机会,在静心沉潜无人问津的时候,做好十足准备,在将来的某一天,你就会看到此刻的意义。

我始终坚信一个人的力量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人生不该被束缚。或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人要有信仰、有目标、有韧劲、有毅力。守着这份信念,我如愿考上了研究生。如果说有成功者,那为什么不能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