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兆蕊,女,汉族。自入学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始终以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以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勤俭节约、坚强朴素、艰苦奋斗的标准要求自己。

A5C50

认真负责,对待工作有决心,一直坚持"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职尽其责"

大一时冯兆蕊于学生会秘书处工作,同学生会其他成员共同组织学院各项事务,开展各项活动。同时她还是泰和书法社的外联部成员,在职期间同其他成员一起为泰和书法社拉取赞助,共同促进泰和书法社的发展。在班级里,冯兆蕊担任着卫生委员的职务,疫情期间负责一日三检表的收取与上交,安排和监督自习室卫生的打扫等,冯兆蕊同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切实在自己的职位上发挥作。

90338

99E13

刻苦努力,对待学习有信心、有毅力,"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

深知作为学生要以学习为本,无论是想实现自身的价值,还是想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都必须要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做为基础,因此冯兆蕊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截至大三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重要考试。在大学中,她每一学期的学业成绩都名列前茅,获得“院级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并获得二等奖学金。同时,冯兆蕊十分注重自己的职业技能锻炼,积极参加教师技能相关的比赛,于2023年的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钢笔字评比A等级和校级二等奖,并在大三下学期的校外实习中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冯兆蕊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水平

积极培养自己的爱好特长,在朗诵、唱歌、绘画、书法等各个方面展现自我,获得老师同学的一致肯定。曾荣获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鲁东大学赛区二等奖、第二届青少年书画大展高校组二等奖、鲁东大学“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三等奖、鲁东大学第一届“笃行杯”普通组一等奖、“齐鲁学子心向党,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优秀奖、2021“讲好鲁大故事”演讲比赛 一等奖、“创辉杯”第二届美术技能大赛 一等奖、2021年庆祝建党百年红歌接力活动“优秀演唱员”、“笔书才艺,画笔生辉”比赛钢笔字三等奖等一系列奖项。

C9FC2

"行百里者半九十",面对所得荣誉,冯兆蕊始终保持着一颗谦逊好学的心,保持着不骄不躁的心态。"生活上的细节才能彰显一个人的素质",平日里生活质朴,彰显入党积极分子勤俭形象,拥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为人正直善良,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她始终坚信"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一直以来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不忘本来,面向未来",过去几年时光里,通过学院的精心栽培和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冯兆蕊不仅收获了知识,同时也收获了成长,懂得了怎样去面对未来的人生,怎样去实现个人的价值。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冯兆蕊深知作为青年想要发出光和热,就要以奋斗定义人生价值,并在奔跑中抵达新的远方,追梦的孩子总是在跌跌撞撞之下成长,无论路途遥远或是艰难,都将会以的十足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