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于海沛,女,共青团员,学前教育2019级1班,现就读于伦敦大学学院MA Early Years Education。在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教育学、文学(辅修)双学位,积极参与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2020年获得第六届鲁东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21年获得鲁东大学“院级优秀学生”;2022年在鲁东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主办、宫盛花自然教育研宄团队负责的美国 Julia Torquati教授开展的“Infant And Early Childhood Mental Healeh” 讲座中,承担听录、翻译、校对和字幕制作工作。在研究生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多所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收获满满的四年:

首先在学习方面,获取知识固然可贵,但提高自学能力更让人欣喜。很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培养和引导,让我逐步学会了思考、质疑,继而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其次是在人际关系方面,我学会相互尊重、与人为善。大学里遇到了来自各地的同学,虽然生活中难免有意见上的不统一,但大家美美与共、和而不同。借同学笔记、让同学帮忙买饭、与同学打闹嬉戏的场景珍藏在记忆里,陪我度过了四年的岁月。回想这四年,内心是温暖的。最后是个人成长方面,最重要的是眼界的开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长方式,读万卷书也好,行万里路也好,交一万个朋友也好,都能让个体迅速成长。对于我来说,最庆幸的是遇到了好的老师,感谢我的老师们,在一次次的谈话中,我更加自信、更加努力,也坚定了到更远的地方去看看的决心。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师弟师妹们不忘初心,团结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

留学申请经验分享:

一、申请前期工作

关于英国硕士的申请过程,首先要确定自己想要申请的学校,大家在定校定专业的时候可以从以下几点考虑:

1、自己的兴趣

2、本科专业(英国跨专业申请比较困难,建议选择与自己本科专业相关度高的专业)

3、就业情况(如果想回国就业,国企和大厂比较看重QS排名;如果想考编,部分专业如Education Policy,考编会因专业受限)

4、学校所在城市的生活成本(英国伦敦地区一年花费60-80w,非伦敦地区40-60w)

5、学校的名次和专业设置

二、申请材料

确定好学校后可以开始着手准备申请材料,共需要:

1、本科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

2、语言成绩(雅思或pte)、GRE/GMAT成绩(部分专业需要)

3、教授推荐信(中英文)

4、PS文书

5、个人简历

6、本科毕业证(申请的时候可以先不提交)

7、实习证明(中英文)

三、申请时间线

1-5月

准备雅思

部分专业准备GRE/GMAT

保持学习成绩,刷分GPA越高越好!

准备简历

6-7月

雅思一刷

准备实习尽可能去大厂

联系教授推荐人/实习推荐人

8月

完善简历,开始撰写文书

确定推荐人名单

雅思二刷

初步确定目标学校

9月

完善润色文书撰写

准备其他申请材料

申请季开始:网申开始

10月

文书再次完善定稿

寄送申请材料并提交申请

确认推荐信全部提交

11-12月

热门院校开始陆续发放offer

部分热门专业截止申请

次年1月

大部分院校开放语言班申请

2-3月

确定入读学校和项目

交付留位费

5-6月

换unconditional offer

资金冻结准备存款证明

准备体检和疫苗

拿到CAS letter,办理签证

物色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