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晚,初等教育学院于线上召开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考研复试指导会,系部于艺偎、王涵潇、唐梦莹、石特、夏梦等老师对考研复试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

教师们从复试准备、面试技巧、教育热点、调剂政策和调剂准备的重要性等角度,结合往年的考研数据,为同学们全面系统地分析了考研形势。在交流答疑环节,与会老师就学生现阶段复试备战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给出了专业性建议指导。最后,教师们鼓励考生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在复试过程中勇敢展现自己的优势,不要被紧张和压力所困扰,并祝福同学们能顺利通过复试。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复试工作,全体教师利用非工作时间参与指导会,开展一对一帮扶,帮助同学们熟悉复试流程,加深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理解,解析考研复试的重点与目标。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追踪学生考研复试需求,细化考研复试指导方案,助力学生圆梦今春。(撰稿:燕雨萱   摄影:胡文清   审核: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