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培养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能力,3月20日晚7点,初等教育学院于东教二103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部长级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于琳主持。

会议伊始,于琳对研究生会各部门前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认可,强调各部门部长不仅要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还要在活动形式上有所创新,开展更多贴合学院特色的活动。各部门部长按照“问题及工作安排调度清单”的要求,就前期活动开展、问题不足、改进措施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目前遇到的困难。

于琳针对各部门的实际困难提供了建议,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成员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第二,身为学生干部,要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紧密相连,不掉链子;第三,希望各部门部长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下一步,研究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开拓崭新思路,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撰稿:张新丽  李悦   审核:王娜)